其實最近心情不太好,挺悶的………


不知道我是不是都擺著一張臭臉?


副理和我說完話後竟加問一句:這樣壓力會很大嘛?


是啊!不明所以的壓力就大起來了……………


很多事,很想做的很好,想100分!


很多壓力是我自找的!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我超標準的例子,


擺脫不了啦…………


 


 


下午遇到R1和他小聊一下,聊一下工作瑣碎煩心的事,


他說每個人都對我很好,很疼我!


我聽了小小震撼一下……


我其實也知道許多人很關心我、對我很好、很疼我,


比起別人我實在幸福多了!!!


那我還有什麼不滿足、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應該是沒有!


 


 


人與人之間就這麼奇妙,何其有幸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