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放假日,我就會進入渾渾噩噩的狀態.........


腦袋自動停擺,身體自動像灘爛泥........


ㄧ整個沒有元氣到極點!


再加上酷暑逼近,我痛苦指數逐漸向上攀升!


如果可以..........蛇有冬眠,那我想來個夏眠!


每次一想到夏天那個刺眼的太陽,就忍不住暈眩..........


現在只是28-30度的氣溫就使的我心煩氣躁,


若到了7.8月那35.36度的高溫,


真是不敢想像!!!我想我快蒸發了........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很討厭夏天,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