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上班的假日,


這個案子..........


原以為能很快很順利的結束,


沒想到卻多試了幾次,


和我預計的進度有很大的落差!


在實驗室做的挺順利的,


惡夢就是從現場開始............


應該可以了吧!?我想!


 


我一直都覺得很累,很想休息!


最近的假日又都很忙..........


放假和沒放差不多..........我想好好休息啦!!!


 


有時候想如果我是..........把自己幻想成不同的角色,


想像那樣的生活是如何的多彩多姿.........


總是羨慕別人的生活與種種~


卻沒能體會不同角色,不同的生活,


所需面對的壓力無法想像的.........


那就好好當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