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休假,家裡人約一約到新光逛逛去..........


其實我不太逛百貨公司,因為那裡的東西我都下不了手!


除非送人...........


逛了一些櫃,有的促銷特價,


就挑起來了..........


我看的興高采烈,和小姐也聊的開心,


我家小佑子可也沒閑著喔!


她也四處逛,挑她喜歡的衣服!


待我挑好自己的1件上衣+欣爸的2件褲子時,


她也挑好ㄌㄡ........


指著一件粉紅色上衣要我買,


跟她說那件太大了又沒size可挑,就別買了吧,


她馬上指旁邊一件水藍色的衣服說不然這件也可以.....


ㄏㄡˋ..........不讓她買,她很委屈的就要哭了喔..........


趕緊結帳要走人,


她又指著一件大小適合她的粉紅色Hello Kitty說那可不可以這件?


我真的敗給她了!!!


她的衣服實在多到衣櫃裝不下了嘛............


真是一個小小敗家女!


欣爸要更努力賺錢ㄌ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