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去的地方很少變動,
可能因為習慣,因為喜歡,因為近吧!?
在小朋友還小的時候,大概0-3歲時吧!?
我們常去的地方是"都會公園"."港區藝術中心",
從照片就可以發現............

現在變成"科博館"."木柵動物園"!
兒子對科博館一點都不陌生,
他喜歡火山爆發與栩栩如生的暴龍!
其實多去幾次,他對館內一些知識能有更深的印象也不錯!!!

兒子現在對任何事都很好奇,
當我發現他能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看短片時,
我很高興!!!
知道嗎?
他看的短片是在介紹細胞與DNA!
有時候我真覺得我的兒子是很厲害的,
在我小時候哪懂那麼多?只會笨笨的過日子.............
我家兒子真是棒棒ㄋㄟ!!!
只要他能乖一點,不要太魔鬼,
那就更讚了!





我家沒煩沒惱的可愛小美女我家沒煩沒惱的可愛小美女

 





我家聰明可是又有點魔鬼的兒子!






好久沒有2ㄍ人合照,現在照片的主角都是兒子+女兒....................
很難得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