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三麥...........


原先是要去"貝里尼"的...........


結果就是..............


所以到了隔壁的"金色三麥",


也還不錯,空間挺寬敞的,


菜色就不多說了,


bubble會有詳盡的圖文解說,


欣媽只懂吃啦!


 


很久沒到市區去了,


"勤美天地"也是第一次去,很多人.............


現在放假幾乎都賴在家裡不動,


外面太陽好刺眼!!!


除非有人約,不然根本不會離開住家方圓20公里...........


 


好久我們沒一起聚餐了,這種感覺真好!


我們離開學校,各有個自不同的生活,


還是能找出時間一起吃各飯,聊一下彼此的近況...........


現在聚在一起聊的都是媽媽經,說自家寶貝的大小事!


bubble還說:"我們家長............"


很不簡單ㄋㄟ,因為身分上的轉變有時很難以接受!


看她那麼自然ㄌㄟ!


一直以來覺得我最愛小孩,但現在我覺得我像"後母"!


我們家2個真的把我搞的太累了.........


反之看妳們女強人新女性模樣的,


當媽之後,多了一種柔性美,有母性的光輝..........


ㄨㄚ.........我根本成了虐待小孩的虎姑婆了嘛!


 


以前我們4個人吃飯,後來8個人吃飯,


現在又多了一些小蘿蔔頭,


以後的聚餐會越來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