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個小公主很是可愛!


對她總是多了一份寵溺與放任..........


對哥哥我總是有很多的期望!兒子是我的驕傲!


但搗蛋又囉嗦的功力也常讓我接近崩潰邊緣........


常常.........覺得自己的血壓不斷的往上衝刺....................很常..........


小公主有被哥哥"傳承"到,現在話說的挺多,挺囉嗦的!


 


 




 


 


說到我家這個寶貝公主........


她真的是個非常標準的女生!!!


喜歡逛街.買東西,喜歡敗家啦..........


 


今天下午請假參加欣的"親職座談",


222又拿了許多衣服給小佑子,


佑子一看到漂亮的衣服,眼睛全是閃亮亮的星星狀!


不誇張ㄋㄟ!


結果我又被call回公司上班趕樣品,


打電話回家,恰巧是佑子接的,


佑子:媽媽妳去那兒了?


我:上班啊!


佑子:怎麼上那麼久..........?


~心中煞是溫馨!覺得女兒很貼心的想媽媽!


結果.........


佑子:那.......我的衣服ㄋㄜ???


ㄏㄡˋ!衣服就那麼重要喔!


真是的!害我的臉上登時出現3條黑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