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接到222的電話說侑蓁要參加說故事比賽,
需要服裝造型,要我幫忙一下,當然答應ㄌㄡ!!!
於是趕忙想著要如何幫她ㄋㄜ???
侑蓁要說"紅母雞"的故事,
於是想到幫她做個母雞的頭套好了.............
買了紅色的不織布,先把形狀剪裁好,
準備要開始動手做了喔,
被我家可愛的佑子給瞧見了,
她天真可愛的問"媽媽,你要做什麼?是恐龍喔!"
ㄏㄡˋ..............拜託,是"紅母雞"好不好!!!
忍不住覺得小糟糕,會不會被嫌棄母雞長的奇怪?
不管啦,反正佑子認識的動物不多,
她說的............不准!
接著兒子出現了,也好奇我在做什麼,
看了一下,問了一句"媽媽,妳在做恐龍嗎?"
.....................烏鴉真的飛滿天了!!!
到底是我做的母雞像恐龍,還是怎樣???
怎麼兄妹倆都說是恐龍?
這下是糟糕+完蛋了,
希望222家的小孩識貨一點,
.................就說是"紅母雞"ㄏㄡˋ.............
如果還是覺得像恐龍...............
那趕緊跟老師說一聲,改說恐龍的故事好了!!!







正面









側面






真的是"雞"吧,
我家的小孩可能只愛"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