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5/1都會想要四處走走逛逛,

覺得這是難得多出來的假期!

今年原本想去清境的,大家沒喬好時間,於是作罷.......

欣爸都說我沒陪他運動,

那就決定一起騎腳踏車回娘家ㄌㄡ!

那一趟大概80公里左右吧,來回就是160公里ㄌㄡ,

騎回家過一夜,再騎回來!

好像還不錯ㄏㄡˋ!

風聲給它用力的放送出去...........

大家都覺得我不行,天氣又熱,路途又遙遠.........

這真的是很艱難的挑戰!!!

不過我用想的是還蠻簡單的啦,

日子一天天逼近時,還真是有點小緊張!

結果...........我5/2要上班!!!

那...........就取消啦!

可是我又不能只放風聲沒實行,

這樣會給人家笑ㄋㄟ!

所以.........決定............騎腳踏車到彰化!


要出門ㄌㄡ!

沒有像人家專業騎腳踏車的配備.........

很兩光的.....就這樣給它很勇敢騎去




彰化"南瑤宮",

原本想找蒼蠅,叫她當一下我的見證人的!

證明欣媽也是勇敢的奇女子.....

哪知......她到高雄考試.........沒能碰上!





欣媽騎新買的,比較好一點的腳踏車,

欣爸騎二姐抽獎送的一般腳踏車(不過有再買一個椅墊),

所以欣爸騎的很辛苦!!!





欣媽很愛逛街!!!

來到彰化,就一定會去"永樂街"逛逛走走,

可惜沒有戰利品........



回程

怎麼覺得來的時候沒這麼累???

回家的路騎的很辛苦的感覺......

欣媽很努力的堅持著,不可以太丟人!

欣爸說今天我讓他刮目相看!!!

騎到王田交流道........那個上坡........

騎的我腿軟,真的累!!!

不管變幾速.........累死了啦!

怎麼會有人騎腳踏車爬山???



大肚橋

..............欣媽很ㄙㄨㄥˊ.........

穿牛仔褲騎腳踏車,

褲腳一直碰到齒輪,所以就用塑膠繩綁一綁.........

不知道當時我為什麼敢這樣出門???


一直騎..........屁股快裂開了!!!

騎的時候腳不累,太陽可以接受,

就屁股痛的受不了.................超痛的啦!






終於到家ㄌㄡ,很想放煙火了!!!

坐下來的時候,才發現腳真的酸了..........

今天騎了50公里,

平時沒什麼運動的欣媽,今天很厲害了啦!!!

下次放很多天假的時候,再騎腳踏車回娘家!

下次喔!!!

(欣爸叫我不要四處亂放風聲,免的漏氣.........)


給我們拍拍手一下!!!

50公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