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星期日,
張課長約去騎腳踏車,目的地是~北斗,
我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騎到員林,
欣爸一直問我是否要繼續..........
還有回程喔!要考慮清楚!!!
雖然體力還行,但還有回程,
那還是到員林就好了................


有沒有看到指標,離北斗只有11公里而已!








 



在員林簡單吃個午餐~
四處要約一下住附近的同學.朋友,
沒人有空,沒關係!我下次再來啦!!!







 




回程,
真的好累喔!騎不太動ㄋㄟ~
看到有點就想休息.............

這是大村火車站前的荷蘭風車.








 




印象中大村沒有火車站,
何時蓋的?
感覺還蠻不錯的!











火車站旁的"歐洲櫻花村",
不知道示景點還是住宅區的名字???











去的時候時速可以21-23公里,我騎1個小時就到彰化了,
回程,真的超累..........
屁股超痛,已經痛到要喊救命了!!!
王田交流道是我的罩門,
那個坡........ㄏㄡˋ...............騎得我快趴下了~
不過還是騎回來了!
ㄏㄏㄏ!!!



 





 


這次騎比上次進步喔!
多了17公里,
我越來越厲害ㄌㄡ!
幫我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