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時常感覺到'累與疲憊'?

在公司,有忙不完的工作..........和越來越多的委屈...............
回到家,有2個很吵的小孩........和一些瑣碎的家事...............

同處在一個環境之中的人才比較能體會了解那種心情..........

在公司,即使已經被一堆事情壓榨,被罵到臭頭,
回到家,我還是我.............

在家,即使被2個小孩吵到心煩,被瑣事搞得很累,
到公司,我還是我.............

我還是我,
不管身處於哪個環境之中,
該是要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可以體諒,
讓辛苦變值得,
讓疲累變得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