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兒子和安親班老師"槓上"了,
因為兒子覺得安親班老師一直逼迫他依照老師給的題型來寫,
我們家兒子是很有個性的人,
所以他不只一次的抗議給我聽,
老師是跟我說想給孩子練習寫出更好的句子.............

有次我看兒子的造句,
哪裡-----你在哪裡
當下我有點.....覺得怪怪的,
這是造句嗎?可是好像沒有錯ㄋㄟ!?
所以我告訴兒子,你的造句沒有錯但你可以使你的句子更完整一些!
那老師也告訴我兒子造句,
是-----這不是我的鉛筆
老師要求兒子修改,
兒子大聲的說:啊不是有"是"嗎?我哪有錯?
這..............要怎麼說呢?
我家兒子就是這麼的有想法,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有次是要造詞---"土",
兒子就寫"土地公廟",
這也是沒錯啦,
老師告訴她說也可以寫"土地"."泥土".....
他偏不要,他少爺有自己的創意,堅持不修改!

我問老師安親班裡那麼多小朋友,
有沒有其他小朋友也這樣?
答案是沒有,
老師給甚麼題型就寫甚麼,不會槓上老師...............
安親班老師有點兇喔!
兒子就當著我的面跟老師爭論了起來,
讓我覺得很................

其實我也不想限制兒子,
覺得他有自己的創意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想要跟老師好好溝通一下,
適時的修改就好,不要扼殺他的創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