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一直想有個自己的家,可以佈置成我喜歡的樣子,


選有自己風格的餐具,讓每個到我家的朋友都有著溫馨的感受.....


幻想-是悠閒,是自在,是美好的!


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家.......................


搞起來還真不輕鬆,可以佈置成我喜歡的樣子,也可以選有自己風格的東西,


但維持起來挺累人的,每次拖完地,我都得貼膏藥,是老了嗎???


加上家有個老太爺&2個超級大搗蛋,我每天真的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老媽子!


我還年輕耶!但是結完婚後,身分的轉變,讓我真正變成一個女超人,


原本我啥事都不會,現在卻得樣樣自己來.......


難怪"單身貴族"會一直流行.....................


我還要辛苦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