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一家4口悠閒的騎著腳踏車,散步去!(這是我們新休閒運動)


騎在田邊小路,向晚微風徐徐,孩子的笑聲呵呵,讓我覺得好滿足!


上次欣摔倒,急診的護士提醒我過幾天再覆診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下午上網掛了外科34號,


騎腳踏車散步,順道看一下醫生,到了醫院報到後才7:00也才看到6號,


先來的應該可以先看吧!?(我心裡如是想著)


(爸爸和佑佑在門口顧著腳踏車)


7:15教欣問一下護士阿姨,啥時後輪到他?護士阿姨跟他說"等一下,再等一下"(護士阿姨很忙的樣子)


7:30 看診號8,我覺得等的有點久了,照這樣子不知道幾點才輪到我們?不是先來的可以先看的嗎?


我想還是再問一下好了......敲敲門..........護士邊接電話邊說請進!


我問"請問還要等多久?"(我認為我的口氣與態度還可以!)


護士:"再等一下,好不好?前面號碼都已經來了,有空號我才能幫你插號啊!!"(她的口氣有些不耐煩)


我聽了有些氣,謝謝也沒說轉頭就走了!


老公說"那就別看了,把健保卡拿回來."


我到診間要拿回健保卡,護士:"好啊!"下一個就是你了不等一下嗎?"(口氣還是有些不耐煩)


醫生也問護士:"他要換藥嘛?等一下先讓他看好了"護士:"下一個就是他了"


我:"妳又沒說等多久"轉頭又出門了,


此時,老公出現,過一會ㄦ輪到欣了,我不想進去,叫老公進去,我在門口抱佑佑,


-----診間內-----


老公問護士小姐:"掛號有什麼問題嗎?"  護士:"沒有"  醫生則是開始幫欣看診,


老公:"那是妳態度不好?"   護士:"那是妳太太一直問,都問了3次"


老公:"啊不能問嗎?"  護士:"........"


老公:"問一下沒關係吧?都等那麼久了!"


老公轉向醫生:"我們不看了!"     (從頭到尾老公口氣都平和的說)


護士就取消掛號了(她一定認為遇到ㄠˋ客了!)


我真覺得老公很帥氣!!!


我其實也是氣的,


我只想得到一個有建設性的答案ex:不好意思,再等2個就輪到你了,而不是"等一下,再等一下"


不過我也會替她想"可能她很忙,又遇到我這麼煩人的家屬,真是OOXX....."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是她的工作,應該用好態度去對待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