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們都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態度,


所以會成為一個容易受傷的人!


 


『別人無心的話,你有心的聽,那就是你的錯』


 


從前是一個很自我的人,


覺得我對你好,你一定要用相同的態度待我;


殊不知每個人對事物的感受各有不同!


其實一路走來我有許多的好朋友,


一直陪在我的身旁,這讓我好感激!!!


 


有時候某一件事或某個人無心的一句話,


會讓人難過個老半天,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已經學會不那麼在意了!!!


是怎麼改變的?我也不太清楚?


但就是覺得從離開學校踏入膱場開始,


許多感覺在慢慢的改變,就在不知不覺中!


 


人生有很多個過程,


在每一個過程裡,有自己的角色要扮演,


在每一個過程裡,心境會有不同的轉變。


我覺得我沒有變!


但好像我有改變,和從前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