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越來越大了,我煩惱的事也日益增多!


在家~


老是有狀況,不是跳上跳下的跌倒就是和妹妹吵架,


他吃飯的速度會讓我忍不住發飆,挑三撿四的啥都不吃,


瘦巴巴的,又老是腳痛,他營養一定是不均衡,我實在拿他没輒..........


在學校~


人際關係好不好?學習狀況?會不會主動發問?要上大班了,該學些甚麼才藝?


9月出生的欣大班要不要讀2年?還是有機會就讓他7歲就讀一年級?


欣老是能牽引出我老媽子的一面!總是在他跟前叨唸,但他依然故我,大概没把我話聽進去,


天知道同樣的一件事,我還得說個幾十次?他都會背了,卻還是我行我素,


可能是他有太有個性了吧!


對於未來,我很認真的想幫欣作個規劃,


但我認為好的,就是真正對他好的嗎?


很怕因為自己考慮不夠周詳,讓他少學了什麼或者替他做了錯誤的決定,


而影響到他的將來!


我好像是想太多了,有時就是會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