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港區藝術中心參加了一場音樂的饗宴-竹林國小管樂隊的表演,


看到年紀小小的他們有穩健的台風精采的表演,


真心的為他們喝采!!!


在台下的我的很感動,


看著他們專注且認真的演奏著,


心裡同時也想著是不是也該讓欣來學個樂器,培養一下音樂素養!?


學什麼好呢?


看一下薩克斯風-不錯,小號-好像也不錯,


大喇叭-好像太重了,豎笛.橫笛?還是其他不大知曉的樂器?


我的心中正盤算著,眼睛也忙著搜尋我覺得合適欣的樂器,


就在此時,


啪!


媽媽有蚊子啦!


喔!我的天啊,在聆聽這麼有感覺的表演時,


我家小欣竟然在打蚊子!


OH! MY GOD!我真是被他給笑死,當下那種情形又不能大笑,


憋的我眼淚都飆出來了!!!真是~


我真的笑到不能自己耶....................


不過後面那2個打鼓的小男生,我真的很欣賞!


專注的眼神.賣力的演出,


欣可以去學打鼓--爵士鼓,很帥喔!!!


 


凱雯今天你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