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欣開始上心算,


對於陌生的環境雖然害怕,但已經漸漸可以自己面對,


去年剛上托兒所時,哭了3天,那情景活似我們要遺棄他,好不悽涼......


我也難受.......


一步一步將孩子推離自己身邊這個過程,是矛盾的!


喜悅他的成長,卻也害怕他成長,


他的成長代表著獨立自主,相對的減少依賴,


我會日益輕鬆,和孩子的距離會不會因此拉開?


我也不知道,媽媽這個角色不好扮演!


我盡力!


而今欣自己上心算,雖然緊張,但他表現的很好!


我覺得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