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已經去過一次,挺好玩;但太累…….

 

今年是應朋友(知道我再說你ㄏㄡˋ)要求,

 

找大家再去一次,原本要去的大家,又一個個的有事,不克前往……

 

所以只好我們自家人去ㄌㄡ…….

 

7/7驅車前往→中午抵達目的地吃午餐→整個下午都在玩水

 

    小瀑布玩水:小朋友們熱情邀約,就..很快從頭濕到腳,

 

      不過也拖很多人下水,和小朋友們一起,我年輕多了!

 

    還是瀑布玩水:是不同的瀑布,像在做SPA,水很……冰!

 

        看見幾個小小朋友牙齒打顫直發抖。

 

    小沙灘玩水:玩到這兒,肚子餓啦,吃烤肉(大家真的粉餓,烤肉都來不及切..)、唱歌,沙灘很    小,水裡許多泥巴,兒子玩的超高興,像個泥巴人

 

此時,衣服已經無一處是乾的了……..,當大家盥洗好後,又到晚餐時間了;

 

一陣狂掃之後,杯盤狼藉表示吃飽了,就要夜遊ㄌㄡ………..

 

坐上超級載卡多-戰車,開到山間小路,晚風徐徐超涼爽,沒了暑氣多了份清幽寧靜…….但寧靜是維持不了太久的,因為我快被司機嚇昏了,竟然……他竟然在沒有路燈的山間小路開車不開車燈…….ㄛ我的天,不過兩旁樹林不時看見點點光亮,是螢火蟲,甚少見到這種景象………再漆黑的山中,點點小綠光圍繞在身旁,雖然有不安但這種氛圍,讓人有種小小的喜悅幸福…………..

 

還在小幸福中,聽到導遊說會怕的可以大聲叫?我納悶中,車子開到一個小入口,兩旁有竹林路很小又有些陡,而……..我們的戰車就這樣給他開下去……

 

我實在不敢相信!我當然是給他尖叫啦………,經過這樣的波折,再走一小段山路就到小溪旁,要夜捉溪蝦ㄌㄡ!黑壓壓的一片要捉蝦,真是小刺激…….

 

不過還真有捉到ㄋㄟ!奮戰了一下,要回去吃宵夜了……………..已經不早了大家其實也累到快翻了,還是沒啥人睡,有人泡茶,有人玩牌,有人看電視……

 

我家阿欣是累的呼呼大睡,睡到凌晨尿濕了還是繼續睡,起不來…………我家小佑則是整晚沒啥睡,唉唉叫的,連累我、爸爸和fly……….挨到天亮,實在很………………………給他累!

 

7/8(第二天)小爬一下山去餵台灣鯝魚,走吊橋……….那ㄟ這麼恐怖?

 

我大聲的哀嚎,怎麼會這麼”俗ㄌㄚˋ?給人家笑……………小朋友還把我丟臉的樣子拍下來,我真的無與問蒼天,丟臉!

 

接著到大石壁,又玩水,這次不管小朋友怎麼請、或用激將法,堅決表明不玩!

 

年紀大了禁不起這樣的刺激,而且我原本就不內行水上遊戲………….

 

午餐後就解散啦!

 

21夜玩下來5個字形容『超級無敵累』;還不錯玩,但真的給他累,年紀真的大了,不能太操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