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嫁給我家爸爸?


想一想:


我家爸爸很實際,我卻比較浪漫(就是不切實際啦!);


我家爸爸有錢就想投資,我有錢只想存銀行(就是保守啦!);


我家爸爸興趣是贏錢,我很討厭有那種不良嗜好的人;


我家爸爸大方,我小氣;


我家爸爸東西喜歡用好的,我覺得能用就好;


我家爸爸喜歡跑步(雖然很少去),我不太愛動(不是沒有運動細胞ㄛ!);


我家爸爸討厭漫無目的的走路,我剛好還蠻喜歡逛街的;


我家爸爸壯壯的,我從以前(很早很早的以前)就討厭胖子;


我家爸爸喜歡皮膚好的女生,我以前是個痘痘女;


我家爸爸有點大男人,我雖然是小女人但是我討厭沙豬;


我家爸爸是個很local的人,我偏愛文質彬彬的類型;


我家爸爸說起股票聊不完,我想找個可以陪我說昨夜小樓又東風…..”的人;


……………………………….想想,我也不懂?


我怎麼會嫁給我家爸爸?


我放棄了一些我堅持的理想,走入家庭,


不懂這樣的選擇?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才有勇氣走入婚姻,


踏入另一個家庭,扮演起其他的角色-為人媳、為人妻、為人母,


這些角色的轉換迅速到來不及細想,


恍然如夢,


夢醒我已是人媳、人妻、人母……..


曾經我是一個多愁善感想很多的標準巨蟹,


我依然是那個人,只是生活緊湊的腳步沒時間讓我落葉悲秋,


就是往前走去,沒有多餘的時間遲疑不決…………


這或許是種成長?但我依然還是我自己,沒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