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聚餐,


我知道你得到幸福,很替你感到開心!


一直希望你可以幸福!


感情的事沒人說的準,


希望他是你的Mr. right(我想應該是啦!),


你看起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希望你的Mr. Right不會覺得我們這群姐妹們太………OVER,


我們都是關心你,希望你能找到一個真正對你好的人!


 


還有那位準媽媽,記得多多照顧自己和baby!


多休息,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


我覺得我家爸比對這位準媽媽比較好,我吃醋ㄌㄡ………


真的要多照顧自己ㄛ!


 


Bubble我家爸比對你更好,真不愧是”好朋友”!


好多人說了好久都沒裝冷氣,


妳一說,他都認為你說的有理!


就裝啦,下次可以來驗收一下!


 


雖然久久見一次面,那種彼此關心的感覺一直在!


一見面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不用拘束、沒有限制,


很輕鬆、很自在…………….


有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