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很疲累的回到家,


又聽聞欣在學校闖禍了,


真希望我能空白一段時間………


欣在學校和小朋友一起溜滑梯時,


推倒一個小朋友,小朋友骨折住院2天,


從沒想過我會需要面對這種情形?


欣可真是會給我出難題!


實在不知道如何教育欣?


許多事情我一說再說,他照犯不誤,


打,當下他會知道自己錯了,一再保證不會再犯了,


(我想他的口才就是如此訓練來的!)


結果也是沒有改善!


我真的每次都被他氣的天旋地轉………


腦細胞不知死了幾萬個?


到底該拿他如何是好?


現在年紀還小就管不動,17、8歲時我應該也沒他法了!


孩子的教養問真是讓人大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