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事情經過時間的洗滌,最初的動機變的模糊...........


當初堅持的理想點滴流失,期待的愛情慢慢飄遠,


不知是年少無知還是偏執,怎麼也不肯放手!


但時間就是有這種魔力!


讓堅持無力,無力去堅持,無力去偏執,無力..........


讓期待習慣,習慣著平淡,習慣著無味,習慣.............


結婚滿6年了,真快!


婚後沒法細想浪漫的愛情,也無意效法王子與公主,


就是努力的過生活,一直往前走..................


工作5年多,


堅持與所學相關的工作,我很堅持!


曾經辛苦的想放棄,也曾因為找不到目標而失望,


我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


這些答案在年輕的時候我會毫不遲疑的回答,因為堅持!因為理想!!!


經過這些年,是我變現實了嗎?還是理想離我遠去?


人一路走著走著,有時會淡忘最初的想法與堅持,


我沒變!希望我可以一直堅持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