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為了工作也真是夠累的了!


彌補自己的方法就是"吃".............


突然好想吃"薑母鴨",


於是打電話回家跟媽說我想吃,當然得到肯定的答案ㄌㄡ!


想想我很少為爸媽付出什麼,卻一直要求他們對我付出...........


小時後一直不諒解媽的重男輕女,


年輕的我們也一直以自己為中心去看待所有的事情,


現在當媽之後,不知不覺扮演起從前我眼中的母親,


漸漸能體會父母親的想法!


嫁了人不能一直陪在他們身邊..........


他們老了,真的老了,


他們為我做了這麼多,我卻不能為他們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