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要好好休息一下…………..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好累!!!


很累很累的感覺一直都在,所以決定要放自己一個假讓自己好好休息!


特地2/29請假來個4連休!


 


2/28悠閒的一天


欣爸上班去!


睡覺睡的比平常晚些,賴床賴的更久些!


不過有2ㄍ小搗蛋在家也別想睡多晚啦!


打打電腦上上網,再睡個午覺…………..


真的是蠻悠閒的!


其實我也有計畫連睡4!


不過難以實現!


 


2/29趴趴走的一天


欣爸上班去!


早早起床,送欣去上學!


帶著佑和四姊+吳小晨、婆婆一同出門趴趴走!


先到好市多”,我們920就到ㄌ,結果人家1000才開門啦!


佑到新光買ㄌ個禮物要送~薯條妹~慶祝她的誕生………..


離開時在車上,小佑子居然把整瓶的可樂灑在車上!


當時我正在倒車,害我車小撞一下柱子……….ㄏㄡˋ……….


真的是很○○ +XX ㄋㄟ!


再來就是拜訪一下黃媽咪看一下薯條妹啦!


薯條妹很乖的感覺,粉像爸比!


回程接欣放學帶他去上心算!


行程還蠻緊湊的,有充實!


 


3/1敘舊的一天


欣爸還是上班去!


(我的4連休,欣爸居然打算一直上班,用力的給他抗議!才提早下班…..


先是打掃家裡,全部的地板用力的拖過2,那我一經很累了!!!


好久不見的Angel帶著老公來訪!


我們話說當年,聊聊近況,談談未來……….


希望即將結婚的她能很幸福!老公能很疼她!


一天也就這麼過了……….


雖然打算睡覺,也沒計劃出門,


不過欣爸一直上班也讓我很抗議喔!


因為也沒睡很飽,又沒出門感覺有點浪費假期!


 


3/2吃很撐的一天


上次去886沒吃成,二姐夫又mail介紹886食庫,


加上bubble的部落格推薦,想去的慾望一直盤旋…………


於是決定要去吃早餐!(因為早餐看起來好好吃!


bubble建議假日要訂位,


我有訂位喔!…………….7!給他狠早!


我們6點就起床了,為了吃早餐!


想想就覺得好笑!!!害的我又沒睡飽!


ok!很豐富的早餐!吃的飽飽的!!


所以欣爸說要去大坑爬山,消耗一下熱量!


路上看到一個好好笑的人!


穿了一身黑色勁裝很帥的騎著重型摩托車,


居然後面背了一個海綿寶寶的包包,快把我們笑死了!


大坑地震公園那第9號登山步道,


第一次去,也不知道要爬多久?


爬ㄌ2ㄍ小時……….+氣喘吁吁…………


想說好不容易消耗完熱量又有運動到,一定要回家好好的睡一下!


結果家人約一約又到中科那去吃和原(之前叫和民……


日式料理吃到飽,又是吃到飽……整天都在吃到飽……….


真的是很飽!!!


回到家小睡一下,晚餐也不用吃了………..


起床後全身痠痛的可以!


想說要睡個飽,也沒睡很飽,倒是吃很飽!


我的4連休就這樣結束了,很捨不得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