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網路書店去逛逛,


愛買書卻少有時間看書..........讓欣爸有了說我敗家的藉口.............


剛才,就剛才,看到一本"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小小吸引我!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年輕時的自己對未來總有著許多期許!


現在,大概生活穩定忙碌,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所以也不知該對未來有什麼樣的期許???


最近雖然生活依舊如此平淡,


卻總有一股念頭催促我前進...........催促我改變............


我想我會慢慢的為自己多做一些事,為自己儲存一些能量,累積一些寶藏!


證明我自己!!!


10年後看著以前的自己給現在的自己寫的信,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