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八點檔大戲"娘家",


看預告時常讓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當然第一集播出是不能錯過的ㄌㄡ!!!


看到嫁女兒時的場景,是那麼的熟悉..........


讓我很不能自己的是~


結婚前一天爸爸對女兒說的話,字字句句的叮嚀,


很能體會捨不得女兒出嫁的心情!!!


又尤其女兒嫁出門,習俗是要潑盆水,


意味著"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爸爸叫媽媽別潑水,讓娘家成為女兒永遠的家!!!


ㄏㄡˋ,我根本哭的不能自己!!!


我告訴欣爸:以後小佑子出嫁時,我也不要潑水!


 


許多的感觸與體會總在出嫁之後...............


小時候遇到什麼困難,總是父母給的依靠!


出嫁之後娘家父母的支持同樣重要!!!


 


女人ㄋㄚ,做自己的活了20幾年.....


嫁了人,要學會遷就要融入另一個不同的家庭............


男人ㄚ,要知道自己的幸福!


一個女人肯為你犧牲付出這麼多,要懂得珍惜!


要疼惜你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