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不錯的心情被欣爸給破壞了,決定上網說他壞話!


2月買了新手機,因為舊手機一直自動關機,有時又無法開機,就換了.......


新手機買4990,不貴吧?


只是要從中華轉成台灣,月租費要268,還要上網費99(不管有沒有上網)...........


今天收到手機帳單585,


(因為台灣大哥大打市話還要另外付費,月租費不能抵!


離開中臺灣打的電話就算網外,月租費也不能抵!..........這些我都沒搞懂.........)


看到這個數字欣爸就開始了.............一直唸ㄋㄟ~


人家真的喜歡那支手機啊!


算了~我忍住!!!


 


昨天欣爸加班,我帶欣去買涼鞋,好動的他把涼鞋搞壞了!


身上又沒錢(很可憐ㄏㄡˋ............)


想說到附近的提款機領錢省的麻煩,


欣爸看到收據就說我不懂節儉,


ㄏㄡˋ...........很那個ㄋㄟ!!!


下雨天的再加上2個小孩,我一定要省那6元手續費嗎?


 


我要開始抱怨了ㄛ.........


1.我一直都很節儉,雖然不是最頂級的,我節儉的程度一直維持在中上水準!


2.我一個月個人開銷了不起5000,這比我當學生時花的還少ㄋㄟ!


3.雖然賺不多但足夠我個人開銷,還有剩很多ㄛ!


4.我都沒抱怨你對我的小氣,你居然嫌我浪費!?


 


欣爸,


給你一個機會.........要對我有所補償!


看是要帶我吃大餐


還是學W先生給Bubble的驚喜一樣,(這個他一定做不到!)


要不我就聯合眾家姐妹砲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