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和奶奶住一起,


常常聽奶奶說她年輕的事............


奶奶也算是女強人,


看她做生意.應對進退,許多事都自己來,


她也是辛苦的!


小時候我有機會坐著遊覽車四處玩,都是奶奶帶著我!


小小年紀的我有時會有莫名的恐懼,


於是我就躲在奶奶身旁,聞著她身上熟悉的味道,


這樣會讓我安心許多.......


有時候也會抱怨奶奶的重男輕女,因為很明顯!


不過我知道其實她也是很疼我的,在這麼多的孫子當中.........


 


 


漸漸的我長大了,


我和奶奶之間的距離也拉遠了!


我長大了,奶奶卻老了...........


老到認不出時常叨念的我,老到忘了所有的事,


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