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天都在現場試機,


超累!!!


回到家........腿就像是別人的........不聽使喚...........


 


今天回到實驗室,不知道做什麼?


我也忙了一天...........


 


碰到標檢局的人來稽核,


沒想到遇到專科同學.......


好高興喔!!!也好興奮喔!!!


沒想到會這樣遇見老同學,


高興的ㄌㄟ!


 


好久不見了............


我們曾經是天天見面,生活在同一空間裡,


那麼熟悉的人.......


畢業之後,各自過著不同的生活,


為自己的將來.前途,努力奮戰著...........


若不是妳叫住我,


我們就真的如同陌生人般擦肩而過了..........


 


我真的很珍惜同學.朋友之間那份難得的情誼,


是什麼樣的緣分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


卻相聚在一起?


一直都很想念以前的朋友們,


一直都很想............真的!!!


或許我們因為時間.空間的關係,而不常聯絡,


我的心裡始終都掛念著你們...........


知道我想你們吧!


有空我們就要多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