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今天走在三廠的廣場上會忽地抬頭望?


讓我發現了一片美麗的夜色!


漆黑如墨的天空灑滿了銀色小光點........閃閃動人...........


這樣寧靜的美景突然讓我有些感概!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靜下心來,感受身邊的一切?


還記的以前唸書時,時常跑到中港路邊,


看著美麗炫目的燈海,和同學天南地北的聊著..........


可以感受時間的流動和當下的感動!


現在除了上班,一下班我就想賴著不動,


最好的休閒娛樂就是睡覺!


其實不想這樣忙碌的過生活,


現在感受不到時間的流動,


只覺得頭頭望了一眼時鐘,發現它又多走了幾圈,


記事簿上的工作一件一件完成又增加,才發現一星期過的這麼快!


我不想耗費這麼多精神和體力在工作上,


還想去過有意義的生活...........


可是常常忘不掉工作的種種,


工作的情緒會跟著回家,做不完的工作會佔滿整各思緒,


甚至侵占我的夢境!


 


天啊!我中毒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