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未什麼一直很想買台筆電?
想了好久............
終於下定決心.........買了!!!
因為不太能確定筆電是否很必須,所以之前才一直猶豫不決.............
但還是買了..........我想買了之後一定更能確定是否為必需吧!?





聯想
外表長的還不錯!













功能還蠻多的!
待欣爸跟它培養好感情我再趁機橫刀奪愛ㄌㄡ.............
我實在懶的研究那些說明書..........一堆字..............讓我很頭大!!!
不過內建的vista系統沒用過,雖說不難,剛用的我常找不到一些功能鍵的位置呢!
這台電腦有"人臉辨識系統",因此有內建視訊鏡頭,
重點是要有人跟我視訊,那項功能才有發揮的機會!
所以............親愛的大家,記的有空找我"視訊"一下喔!














奧運吉祥物圖騰的滑鼠,剛好是我喜歡的綠色!













手提包...........不怎麼喜歡,感覺也不太好用...............
大概是我以貌取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