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得最近.........
連最愛的床都失去對它的眷戀,
白天一直試作就算了,
連晚上也......一直試作,
這樣的夢境一點也不愉悅,
只會讓我更疲憊!!!

所以決定了!!!
誰都不能阻止我,
我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
這星期要南下高雄,
一定要好好放鬆,不要讓任何人破壞我的假期!!!

可是........
今天試機,不是很理想,要擇期再試.........
聽說有3個颱風.........
回家發現車子有問題,要修...............
ㄚ現在是怎樣???
不管啦!
我鐵了心一定要放假!!!
試作,沒空啦!
颱風,不理你!
如果...如果....沒車,我就坐車!
我就是一定要去放個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