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中秋假期,真的很多波折..............

因為欣爸的長官要嫁女兒,要到高雄喝喜酒,
所以我們老早就規劃好要如何過中秋節,
沒甚麼特別的啦!
只是讓我們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
沒有豐富的旅遊行程,沒有大餐,只是想好好的休息.......

在中秋節前一天,
新品會議結束後要我假日出來加班,
有沒有搞錯????..........
已經加班好一陣子的我,很累了ㄋㄟ!
這樣的消息讓我很不能接受!!!
心想假期就這樣泡湯,很不甘心!..........
可是能怎麼辦?不能說不........
星期五加班到9點多,老大知道我心中的不滿,
良心發現的對我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明天不用上班......."
頓時我的心情就飛揚起來了,從地獄到天堂了!
~不過我假日本來就不用上班的好不好,搞得像特赦似的.

終於我還是休到了中秋假期,真是讓人滿心的愉悅!
小佑子留在台中烤肉,兒子呢就回我娘家跟阿姨練跆拳ㄌㄡ!
欣爸欣媽就悠閒的到高雄去啦!
隨處走走........
到愛河逛逛,
到鼓山搭渡輪到旗津.......
晚上的住處
http://www.fezamour.com.tw/villabella/ground.htm
(因為實景和網路的都一樣,直接看網站就好了,就不貼照片了.......)
和照片上差不多,整體感覺還挺不錯的!
它那個露天的泡湯池深深的吸引我們!
尤其是欣爸,他說真的是放鬆,整個人都覺得很舒服!
我呢難得自己一個人悠閒的看電視,覺得這真的很享受!
心願很小,只是想偶而有自己的時間放鬆自己的心情,
這樣就很滿足啦!
這家汽車旅館,感覺真的不錯~
跟欣爸決定下次有機會到高雄還要再住一次,
帶著兒子.女兒一起!

隔天,
到85大樓的"金典酒店"喝喜酒,
用完餐回到家已經是晚上ㄌㄡ........

這一趟有充到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