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載兒子上學去的時候,
他突然對我說要坐車(他平時比較喜歡坐摩托車),
想了想,國小上學時間,交通實在亂,而且開車肯定得脫更久的時間.............
所以還是騎摩托車好了!
送完兒子上學,我就上班去啦.
途中摩托車搖搖晃晃,害得我時速不敢超過50................

今天有事要過去三廠,
二.三廠相距約1-2公里,其摩托車剛剛好,
這沿路滿天風沙飛舞,
回到二廠時在門口一陣大風,
心想不妙,那上頭的電線會不會掉下來?
哪知下一秒............
我已經連人帶車的摔倒在地!?
這時又來一陣風,
安全帽飛了,頭上的髮圈也飛了,
其實也不知事情如何發生的???
2隻腳被摩托車壓住,逃不出來,
幸好今天穿靴子,靴子都脫皮了.......
這時同事趕緊過來幫我扶起摩托車停好,
連路過的人都好心的停下機車幫我撿安全帽!
很丟臉...........也很狼狽..........................................
要把摩托車騎去停好的時候,
又來一陣風把我的口罩給吹走了,
我真的無言了!!!

下班時,我就更小心了!
就怕丟臉的事再來一回........
結果還是搖搖晃晃,又快摔倒時,
守衛"終於"很好心的幫我把機車牽到門口,
我..............決定了啦!
冬天不騎"歐多賣"了!
雖然公司很近,騎機車很方便,
但是這樣的驚魂我實在無法再承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