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以為大弟是個不婚主義者...........

雖然有個穩定交往的女朋友,而且很多年了.

突然在某一天接到他的電話要我陪爸媽到澎湖提親..................

說實在的,真的嚇了我一跳!

此行,

覺得弟弟實在長大了,

都已經要娶老婆要成立自己的家庭了,

是一種還蠻奇妙的感覺.........



澎湖............很久以前的回憶,

專科的畢業旅行~5天4夜,超難忘的!



帶著跟屁蟲小佑子

到嘉義航空站搭飛機

老實說.......我對飛機.船這2種交通工具,實在很沒安全感!






小佑在澎湖的新朋友

小佑年紀比人家小,卻比人家大隻






民宿

我覺得還不錯







民宿外還挺寬敞的,

我都放任小佑自己在外面玩




房間






門牌






通梁古榕






未來的大舅媽






一定要拍照的跨海大橋






大舅舅






二崁老街






山水海灘

超開心的小佑子!






樂的ㄌㄟ






在這裡可以玩很久很久很久..............






等待放煙火,超多人的.

煙火.....有愛心......有笑臉.........還挺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