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害怕在上班時接到學校或是老師打來的電話,
那會讓我緊張莫名!!!

從欣上小一開始接過幾通老師的電話,
第1次是因為要辦活動,欣熱心的要出借家裡的東西~
第2次是因為在學校玩到褲子裂開,那件褲子真的慘不忍睹,變成破布~
星期四............就昨天.............第3次接到電話.............心中"丟丟跳"...............
"欣媽,欣在學校玩單槓掉下來,手斷掉,學校叫救護車送醫院送急診"
突然之間有點傻住............想說這是真的嗎???
當媽的,心臟真的要強而有力,不然還真會支持不住!

趕到急診,欣哭得唏哩嘩啦的,手完全不能動,
陪他照X光,那哭聲更是無比的驚人,
隨後又聽到急診醫生說:看這片子傷到2處,要開刀喔!而且恐怕會影響往後的生長............
我整個人呆掉,無法做出任何反應,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沒多久欣爸趕到,
ㄏㄡˋ..................我超想哭的!...........但是人太多了,不可以太激動.............

後來骨科醫師來接手,終於說了一些讓人比較放心的話.
沒有傷到生長板,不會影響往後生長,不用開刀,
處理方式就是徒手讓骨頭復位,打3支鋼釘固定,再打石膏固定住,
不過要全身麻醉,到手術房去處理.
還說小孩子復原能好,應開很快能恢復,
懸著的心,總算回到原來的位置,幸好~

陪著欣到手術房,
他開始害怕,手也在發抖,
護士要將他往內推,我卻被隔絕在外,
一直聽到他說:媽媽陪我,我好怕.............
ㄏㄡˋ............實在是忍不住....................

處理的過程還算快,
現在就等他慢慢復原了!


 


 


 


哲偉哥哥幫欣拍的照片



 


 


 


頑皮的代價



 


 


真是一個皮皮的小孩..............
自己受苦,身邊的人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