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01

也是偶然在網路發現的

感覺很特別    讓我想去一探究竟

連續2-3年的 5月1日都是我們的腳踏車日~

可是這天剛好店休   不過我有先打電話過去問

說店休不供餐   但是有些客人會過去

所以有咖啡.鬆餅可以吃~

那還等什麼        就出發囉

5月天氣已經是很熱了

越騎越熱    欣爸特地繞進員林市場   

看見冰店    就趕緊衝進去消暑一下

 

 

 

 

總算到田中鎮了

很逆風的騎了50公里

右邊膝蓋不太行了        只好重心往左邊去...... 

 


 

 

我來囉~

 


 

 

小池塘


 

 

環境很清幽

 

 

 

 

 

 

特別的是      鐵道 

 

 

很多類似的裝飾 



 

 

 

 

 

 

 

 

看看這太陽有多毒辣

 

 

 

 

 

室外的座位      超級熱的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     還有室內的位子


 

 

以前是肥料廠

 

 

要記的店休日    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由於店休    沒有工讀生      只有老闆娘

可是客人好多       老闆娘好忙碌      飲料和鬆餅要等久一點

 

 

 


 

 

 

餐點

 

 

 

車騎太久     很狼狽


 

 

 

 

 

 

 

 

回程的時候

連左邊的膝蓋也痛了

我真的要叫救命了!!! 

路過社頭的襪子觀光工廠都沒法進去看

沒關係     下次再來參觀

先顧好我的腳

 

 

 

破了自己的紀錄...........
環化賽騎100公里,今天多騎了一些~




 

今天在鐵馬上的時間........
真是很久!
屁股都要爆炸了!!!

 

 

消耗了"1139.5"大卡!
我把麥當勞給消化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