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遊覽車,車內的溫度(-9度)

外面其實更冷......

陸續有團員上車,就聽到有人說:昨天沒喝完的礦泉水結冰了......

真是有夠冷的!!!

 

 

這小子一直期待的滑雪....

 

 

裝備:雪鞋+雪橇+雪杖還有旅行社提供的"防風衣"

雪鞋好難穿喔!

我們必須整裝完畢把隨身包包計放在身後的置物櫃中

置物櫃好像需要1000韓元,而且是不會退費的喔!


 

 

前一天導遊有講一些注意事項,他越是說明我對滑雪越是恐懼......

原本我對滑雪是沒有任何想法的.....

整團的人都順利的滑了,剩下我......

導遊還真有耐心~沒有失手把我往下推........

下面還有小朋友內,很怕傷及無辜.....

好吧~滑一小段(導遊有拉著),然後就跌倒....跌倒真的很難爬起來耶........

 

 

一堆人都擠在初學者的小小山坡

我們跟韓國小朋友擠在這小小的場地

會不會給小朋友笑......

 

  

 

旁邊空蕩蕩的............

 

 

好吧~~~

有體驗過就好了,我又沒有要成為滑雪高手......

所以來拍照啦!

人家我也是有來韓國滑過雪的喔!

 

 

滑雪時欣爸也摔了

還壞新的要導遊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往下推就對了!

看看,有人這麼壞心的嗎?

 

 

參觀景福宮

 


 

 

剛好趕上整點的表演

"守門將"的交接儀式

這些呢就是為了要吸引觀光客的目光

韓國為了發展觀光,真的下了不少功夫花了不少心思.....

 

 

不知道為什麼.....很冷!!!

可能恰巧遇到韓國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

導遊說:每次到景福宮都特別冷....有人認為是地理位置的關係,有人認為這裡太陰了......

 

 

不自覺得發冷!腳都凍麻了.....

 

 

 

欣媽很愛看韓劇~~~

光是大長今就看了5次有吧!

這場景很熟悉~

彷彿看到長今跟韓尚宮娘娘在我眼前奔跑......

 

 

 

感覺很中國風~

 

 

正一品

我記得....大長今好像是正一品還是從一品..........?

可能還要再看一次才記的起來

 

 

 

很美的慶會樓

 

 

世宗大王是韓國歷史上很有明的君主

他發明了韓國文字,對韓國文化有很大的貢獻

好像就是在這發明的韓國文字

經由導遊的解說發現:韓國文字呢~其實很有趣也很簡單

 

 

景福宮實在有冷!

導遊帶我們參觀幾個著名的宮殿後問:還要再繼續看下去?還是往下個行程?

大家都想往下個行程走~~~

 

 

 

Seven Luck----賭場

韓國政府有規定,韓國人民不可以進賭場賭博....

這....不是擺明了要賺外國人的錢嗎???

裡面不可以拍照.....

小朋友呢有一間貴賓等待室,有電腦電動可以玩~

小佑還跟一位香港來的姐姐一起玩呢!

至於欣爸欣媽就去開開眼界囉~~~

 

 

3D美術館

 

 

 

搞怪欣.....你很敢內!!!

 

 

真的很愛演!

 

 

 

欣拍起照來是真的生動活潑許多~

 

 

 

 

拍了超多照片的~

 

  

 

真是一個謀殺底片的地方~~~

 

 

 

大女人與小男人~~~

 

 

清溪川

之前看旅遊節目有介紹過

我想這裡夏天應該很多人,可惜冬天太冷了,應該很少人會來這散歩..........

 

 

 

東大門

好大的一棵聖誕樹~~~

 

 

導遊說:韓國經濟在進步,國民年所得比台灣高~

以前的話呢東大門很好逛很好買,來玩的人幾乎都會大包小包的買

現在就不一樣囉~~~

 

 

 

其實欣媽影看一部韓劇"乞丐王子"

場景就是在東大門拍的喔!

之前也常在網誌或旅遊節目中看到東大門

 

 

進去逛逛之後

發現跟台灣的百貨公司沒差多少,價格也沒多便宜.....

於是找了個歇腳的地方

和幾個同團的人聊天打發時間~~~

 

 

 

逛完東大門已經很晚了,坐車回到旅館都11點多

梳洗後已經超過12點,小朋友早累翻了

好充實的一天!

不管東大門好不好逛

像導遊說的:總是了了一個心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