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去玩總是會買ㄧ些東西嘛~

來分享一下欣媽的戰利品!

 

出發前有先爬一下文

看看有沒有甚麼推薦必買的~

看到某篇網誌有記載指甲剪是個不錯的伴手禮,物美又價廉

欣媽一直有在注意哪裡可以買....

第3天吃晚餐的餐廳有個附設的小店在賣

那還等甚麼.....

10個指甲剪韓幣8000換算成台幣約225元

指甲剪還有個韓國娃娃吊飾,可以代表韓國~

送人很不錯! 

 

 

這個是導遊送的小禮物~

護照套---樂天世界的吉祥物&行李吊牌---亂打秀

 

 

韓國人蔘專賣店

在遊覽車上,導遊有大概的介紹一下~

要認真聽喔!!!

韓國人蔘分為"天.地.良.切.尾"5個等級

小佑下車前特地跟媽媽確認然後背起來~

進去之後, 

因為欣媽沒打算花一個月的薪水去買貴森森的人蔘,所以低調的站很後面.....

小朋友因為好奇都嘛衝最前面~

解說的小姐問啦:你們來韓國4天啦,學到哪幾句韓國話?

大家發言的很踴躍~~~因為欣媽愛看韓劇,有教欣幾句

所以欣得到一盒人蔘茶

小姐又問:韓國人蔘分為哪些等級?

小佑很快的舉手回答~

嘿嘿.....又得到一盒人蔘茶~~~ 

拿回家孝敬老人家吧!

噓..........不可以說這是不用錢的喔!心意無價嘛!!!

 

 

在保肝靈專賣店

欣媽維持一貫的沉穩,不買!!!

守住荷包~~~

 

恩....

這個是............我在化妝品專賣店.......的戰利品~~~

欣媽....失....控....了!

 

 

類肉毒桿菌保養組

功效:去除皺紋....

價格:韓幣108333折合台幣約3052元/盒*2盒(一個cycle2盒) 

這個欣媽有心動,但沒有要買,因為有點貴...........

促銷買5送1,同團的消費天王回頭看到我心動卻不行動的臉

找我一起合買,我猶豫的看像欣爸....

我發現欣爸在國外都會很大方說~

他阿莎力的說需要就買!

加上同團的又跟我說:我覺得你需要,真的!!!

(因為欣媽很愛笑......魚尾紋超明顯的)

欣媽心一橫,買了!!!

 

 

蝸牛面霜

這個是在聽介紹時就想買的~

功效:除斑.保濕 

價格:韓幣37500折合台幣約1056元/瓶*2瓶

 

 

神奇小水珠

同團的推薦一定要買~

牛耳老師有介紹.......(拍謝,欣媽沒再看女人我最大....)

功效: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三效合一

價格:韓幣27500折合台幣約775元/瓶*3瓶

 

 

去角質

這個也有在欣媽的名單中~

功效:就去角質

價錢:韓幣27500折合台幣約775元/瓶

 

 

CC霜

功效:就隔離+粉底液

價格:韓幣31667折合台幣約892元/條*2條 

 

 

Q10護手霜

這是想買來送人的~~~

發現味道好好聞又很滋潤,趕緊留些下來自己用!

欣爸轉身拿護手霜的時候

欣媽手腳很快的把籃子裝滿了~

欣爸回頭看到我的籃子時.......臉都綠了..........

 

 

贈品

噓~~~不可以說不用錢喔!

是要拿來送人的~~~

 

 

買滿韓幣50萬送一只行李箱

欣媽買了47.53萬....同團的一位大姊有和我合買

所以可以送行李箱了~

這時候導遊說:行李箱是大陸製的,不耐用......建議欣媽換產品....

於是換了一個想買沒買的O2洗面乳

大約台幣800多吧...

 

大家在人蔘及保肝靈專賣店都沒發揮實力

在這化妝品專賣店見真章~~~

我們團大概有3.4個買到送行李箱....

 

導遊送的旅行組面膜...(之前有回答他問題,他答應要送的才有喔~)

 

買太多....把帶來的韓幣全押在這了........

欣爸到第3天晚上還在想說要把沒花的韓幣換回台幣,匯率差的問題

他真的完全想太多....... 

 

出專賣店後我被2個小的念到不行,還要同團的來解救我.... 

都已經到下個景點了還在念......

 

 

韓國屈臣氏買的護手霜 

只有韓國才有喔!

很多網友都大力推薦,便宜又好用

買回來送人~

韓幣1000/條,台幣約28元/條

這個時候,由於韓幣都花光了......就刷卡吧!

 

 

旅館的咖啡和飲料

因為不用錢,每天都會把礦泉水和飲料帶去車上喝~

2個小的超愛喝~

因為欣媽自己買太多,沒買甚麼伴手禮

這些咖啡就充當一下吧~~~

 

因為沒去超市,所以沒買很多東西

都是在土產店買的

我覺得有比較貴一些些....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薄荷糖

韓幣4000/包,台幣約113元/包

 

 

人蔘糖

親戚.同事.小朋友的同學.........

所以買了一堆,欣爸還叫我不要一直買了..... 

沒辦法啊,總不能甚麼都不帶回去吧?

我知道我花太多..........sorry~

韓幣5000/包,台幣約140元/包,

買5送1(這樣約台幣117.37元/包) 

 

 

玉米鬚茶

覺得還不錯喝,網友也有推薦

韓幣5000/盒,台幣約140.8元/盒

  

在機場的時候遇到問卷調查

內容問的是來韓國旅遊的遊客對韓國的印象及一些觀光的問題

很用心的再發展這個區塊喔韓國政府~

填完問卷送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