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HTC one內~~~


04.03欣爸打電話告訴我說:手機到囉~提早下班來去拿吧!!!


讓我一整個開心~~~~~




 




 


這個是欣爸的愛心呦~~~


我發4真的沒有強迫欣爸.....也沒有拿刀架在他脖子上..........


這完全是他心甘情願滴!!!






 




 


開封啦!


除了手機之外-----耳機.傳輸線.插頭


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只有銀色32G     黑色16G的會晚點出    





 




 


很薄.很輕巧


其實要買之前看到一些網路報導說HTC one有些缺點........


一度有猶豫  


不過還是勇敢衝了!!!


不能辜負欣爸的一片心意嘛對不對~~~





 




 




 




順便買了皮套     小桃紅真討喜~






 




 




 


買手機還有送五月天公仔耳機塞





 




 


舊的那隻HTC DHD就給欣爸用啦~


也還好有DHD的使用經驗    


現在用起來才不會手忙腳亂摸不著頭緒


one的相機是主打     我還沒好好熟練的使用..........



喇叭的音質超好     同一首歌DHD跟one播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手機的首頁是即時動態讓你能隨時隨地掌握最新消息


畫面雖然亂....看久了也會慢慢習慣~






 




 


有一個還蠻酷的功能-當遙控器


而且可以設定     紀錄你最愛的節目     甚至用鬧鈴提醒你播出的時間






 




 


兒童模式     這個DHD沒有


就登錄者變成兒童     裡面全都是適合該年紀的APP    





 




 




 




家長儀錶板


我覺得這個應該用不到....


   因為欣和佑應該沒甚麼機會拿到我的手機...............
















謝謝欣爸的愛心~~~


也謝謝豐尉努力的向欣爸推銷one還把號碼牌先讓給我們~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