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即將來臨

慶祝活動如火如荼的展開

繼九九莊園之後     再來個彰化生態之旅慶祝母親節~~~

第一站   先到田尾來採買園藝用品

由於是純購物行程所以沒有照片......

 

 

 

第二站   禾家牧場

位於139縣道附近        是許多單車族的休息區~

 

 

 

來支冰淇淋消暑一下

 

 

新鮮的牛奶做的喔!

 

 

 

欣媽也很開心的說:我要鮮奶口味的~~~

欣爸:妳沒有.....3支100元~~~你去跟佑佑一起吃..........

小氣欣爸!!!

 

 

吃冰淇淋很開心吼........

這時~~~隔壁的客人問我:妳.....生了4個喔???

(還有一個小小孩在旁邊閒晃.....)

我...........我............有這麼老嗎??? 

那個維庭已經大二了內........

欣媽受到嚴重的打擊

忍不住跟維庭說:到底是妳看起來很年輕?還是我太老......  

 

 

 

小小的牧場     不用10分鐘就可以逛完~~~

 

 

於是要把握有限的時間     趕緊前往下一個景點

 

 

第三站   福田生態園區

 

 

欣媽很想賞桐花

想漫步在鋪滿桐花的小徑上     這樣感覺好有氣質喔!  

   (幻想ing......)

 

 

因為餐廳訂13:00     我們到園區的時候都12:40了

所以只好加緊腳步     欣媽想看桐花啦!!!

 

桐花~~~我來囉!!!

 

 

結果........走歩道下去

一朵桐花也沒看到......

桐花不是4-5月開嗎???     現在才5月初啊!

不死心抬頭四處尋找     望向遠方     想尋找萬綠叢中那一抹白.....

   沒有.......找不到..........  

吼.............人家要看桐花啦!!!  

 餐廳預約的時間快到了.......只好放棄......

我........下次再來啦!!!

 

 

禾家牧場

彰化縣彰化市石牌里田坑路二段180號

 

福田生態園區

在台139縣道上,20多公里處,左右邊皆立有指示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